close

英國劇作家Sarah Kane,每當清晨4點48分的時候,
會自動起床,那是黎明前最黑暗的時候。

那幼稚的我呢?要不就是看漫畫到四點、跟人家聊天到四點,
晚睡時在沒任何好處,但是又睡不著。

剛剛一起床整個頭昏腦脹。我開啟新聞台,但是太吵,於是我將網路電視禁音,放著Gershwin的「Michael Tilson Thomas: Los Angeles Philharmonic Orchestra」。他的音樂有一種華麗,一篇聽一邊看新聞很好笑,反正我也覺得看標題就夠啦。

趕快跟自己身體加油!我還要巡演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