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

是幫劇團也算是幫自己推戲(中間是我)。
很期待,又可以跟一群厲害的演員同台演出,又可以親臨Janta和浿安的指導。
印度王子提婆達多,我來啦!

演出時間:11/22(六)14:00、19:30   11/23(日)14:30
地點:台南誠品書店B2藝文空間(台南市長榮路一段181號B2)  
票價:350元

亞洲劇團部落格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xtheatre
購票可洽:037-277960


印度寓言 HAYAVADANA:
阿濕波變身記
繼2007在臺北造成轟動後
2008越過濁水溪,原班人馬要讓南部的觀眾『好看』!!


演出介紹

如果你看到一個馬頭人身,你會認為他是動物還是人類?
如果你看到一個人頭馬身,你會認為他是人類還是動物?

兩個平行故事由詩人薄伽梵娓娓道來…
一個因為母親與馬結合而被生下的馬頭人—阿濕波,終其一生的願望就是急切地想要變成一個「完美」的人,另有兩個好友在卡利女神面前,為成全彼此心願而犧牲。其中一人的妻子在女神面前苦苦哀求,祈求讓兩人活過來。好不容易女神答應了她的請求,沒想到她卻在慌亂中錯置了頭…這下丈夫的頭,配上友人的身體,是她的丈夫?還是友人的頭,配上丈夫的身體,才是她的丈夫…

一場紛爭的開始,卻有了完全意想不到的結局,而阿濕波最後到底有沒有完成他的心願??一切的答案靜待印度籍導演Chongtham Jayanta,如何來解套…

原著劇本:Girish Karnad(印度)
製 作 人:林浿安
藝術總監/導演:Chongtham Jayanta Meetei(印度)
舞台設計:李俊陽
燈光設計:劉家明
音樂設計:余奐甫
音樂編曲:鄭捷任
服裝造型設計:謝建國
攝影‧平面宣傳設計:陳少維
演員:吳朋奉、魏雋展、李珞晴、王珂瑤、洪珮菁、盧侑典

[文字:兩廳院售票網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