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部落格:itwo.pixnet.net/blog 相簿: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itwo2001 近期演出訊息 11/20《我要去當兵》


書名:尊重表演藝術
作者:Hagen, Uta  譯者:胡茵夢
出版社:漢光

i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這篇報告是去年的事情了,拿出來分享,雖然知道還有很多可以討論及彌補之處,也順便測試PIXNET可否使用WORD完整複製之功能。結果,PIXNET做到了!以下是我以前的「通識-女性主義」報告。

女生向前走(Girl, interrupted)心得報告

看完本片我馬上想到幾個問題,何謂正常人?何謂不正常的人?誰可以來判斷這個標準?

i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跟了我快一年了,但是他實在不方便我上下學,願他能有個好宿主......

i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來看到MSN友人使用PIXNET的BLOG,逛了一下發現不錯,而且面版的樣式隨便都比無名好看,所以......就搬家啦!!以前的東西懶得般過來了,現在重新開始,為了好好紀念一下這一刻決定大大的打上日期---現在是2007/5/6晚間8:36我的BLOG重生了!

i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