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ustralia_open_logo.jpg

在等待男子單打准決賽---Roger Federer v.s. Andy Roddick---的同時來寫寫東西好了。

先說好了,我是一日球迷。鑑於知識不足,也沒打過網球,所以請隨意看看就好。

第一次看網球應該是在2005年吧,那時過年很無聊,又一個人在家,打開電視看看有什麼節目。很奇怪,當我轉到體育台的時候,那時是球王Roger Federer在打,我完全不懂網球,也不知道這傢伙是誰,但打的「真‧好‧看!」。照理說應該要理解運動規則,才可能看到厲害之處,為什麼會被那場球賽吸引?可能桌球、羽球、網球有點類似,以前打過桌球,所以第一次看網球好像可以抓到一些類似的神韻?不管怎樣,那種感覺可能和一個看不懂籃球的人,看到90年代的Jordan還是會說「這傢伙是誰阿?」一樣吧。

不過後來沒有繼續看,大概時間對不上吧,所以,我真的不能算球迷。08年開始比較仔細的看,印象比較深刻的還是那些名列前茅的Federer、Nadal、Djkovic……還有Tsonga。據說08年那場,Tsonga對上Nadal時,Nadal只贏了7局,我是跑去YouTube找才找到的,Tsonga真的是爆氣阿!

總之,今年可以好好看09年網球公開賽,實是一件樂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09澳網男單四強

Rafael Nadal v.s. Fernando Verdasco

Roger Federer v.s. Andy Roddick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alizecornet002.jpg

送一張很正的Alize Cornet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