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有這種強烈的孤獨感了,但他媽的很好,真的很好。我嘗試與這種感覺作伴,因為它很真實。別告訴我打破這種孤獨有什麼好處,那是屁!我們不是在吃快樂丸使自己暫時忘卻痛苦,而是要學會怎麼面對。我有點醉意,因為我剛剛買了一瓶啤酒。至少我還能打字,是的。

去死吧,無聊的喧鬧,無意義的廢話,全都是廢話!每天每天你要忍受聽著一大堆的廢話……

就當作我醉了吧,清醒不存在,一切都被允許。

來吧,我的敵人!我會將你化為我的戰友,非常要好的戰友。你可以刺激我,捅我一刀,我會哈哈大笑拿鮮血灑在你身上!來吧!孤獨!

我可以承受的,我是個戰士,真正的戰士,我要戰勝它!我要戰勝它!

當愛情不在,沒有人可以中斷孤獨,它再也不會被沒有節奏的打斷。我可以的,我可以去愛這個世界,是,我還愛這個世界,我必須相信它充滿希望,我瞭解人的可貴之處,我盡我所能保護這種珍貴。

我在尋找永恆,這世界上存在這種東西,那種到死都要去保護的東西。真正能使人長久的不是不老丹,是信念,更確切的說,是信仰。我得花一輩子,在懷疑與相信中使得信仰盡善盡美。

幹他媽真是不錯!人只有在這種不安定狀態才有力量,才是可變的------人的可變性!

畏縮不能解決問題!拿起長矛吧,勇敢的去戰鬥!就算知道自己會死!就算知道生命無意義!!

幹他媽上帝你存不存在!!!!!!!!!!!!!!!!


這是我第二次看見莎拉肯恩,上一次是在演出的時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