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整天什麼事情也沒做,只是簡單的把舞台圖改過了。
我不知道生命該怎麼過,當我半夜一個人聽著Keith Jarrett的"The Melody ar night, with you"時,我只希望能那樣美好。
其實沒甚麼人願意與你交談,他們都在敷衍你。我沒甚麼力氣去重拾我想分享的熱情。
你會發現世界變得如此歪曲,好像做什麼都不對……
為什麼我的生活如此乏味,我應該去探險、去冒險……我應該要給自己一點勇氣。
我真應該去旅行,孤獨的旅行。
多久了?真正的孤寂,那寶貴的孤寂,已經離我遠去……
我徘徊在孤獨與人群之間,但我並未真正的孤寂……是開啟程的時候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